星期天,11。45分的情感

慢慢失忆–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。

爱的盆地, 深怕在一滴眼泪就会决堤。

我也不想被你肯定,在这时候说我有让你感动过。

慢慢心痛– 没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。

你的眼中, 看得出另一个人给的感动。

我也不要你心疼我,对我比从前温柔。

应该放晴的天气, 还下雨– 别这样下去。我难过,但说不出来。

一只逃避– 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。我的记忆还不停播放着我们绕过的许多街头。红灯,闪烁停驻的街道。蓝天,绿叶的熟悉,不同面貌。

累积或多或少的伤,或真或假的慌。

不变,不动,不转的时间。杀那,瞬息,片刻,永远。用全心记住你的脸。虽然和你面对面,我却看不到自己的脸。此刻,你的世界似乎离我太远。

怎么也拉不到你的手。

来来回回千万遍,突然领悟…

Leave a Reply

